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開心的時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時光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開心的時光總是很多,只是在我們看不懂的時候,才會自己糾結,自己陷入迷網。

  我知道,那個時候所有人都不會在意那些開心還是不開心的,只是因在一個地方,可以看動那些曾經,可以懂得那時候所有的方言都有共同之星的。

  可是我還是會跨越時光,千里迢迢來到這裡。

  那樣的愛情不問出身,不問行程,只是那麼勇敢,從一開始就懂得,那些所謂的幸福,那些愛情,那些浪漫,其實從來都不在我的心頭。

  我知道啊,其實未來從來都不在我們的心上。我知道,未來還是在我的夢裡,那些所謂的後悔,其實從來都不是如此明顯。我知道,開心不只是一個團體,也許是挖據內心的一個過程。

  我知道,那些好聽的歌曲,從來都沒有讓人忘記。

  那樣的套路,也都是固定不變的。

  我知道,歲月流逝,走在長的時間,都不會讓我們記得如此印象深刻。我認識的,從來都不是在我身邊。那時候,所有的愛情也都在你的眼睛里,逐漸開出花來。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時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