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隨感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前幾年剛遇到白雲飄飄網的時候,我就把它推薦給身邊的幾位小朋友。

  我覺得這裡真的是很適合他們練習寫作的地方,有小小的成就感覺的同時還可以賺一點兒零花錢。

  當時我還會以為他們會很高興這個推薦的,事實也是,聽說可以賺稿費,他們的確是興奮了一陣子,但結果就是,幾乎是十天半個月也寫不出一篇作文來。

  一個可能是個人興趣不同,有的好動,有的喜歡數學,反正就是對作文提不起興趣。

  我還特地說這樣的練習就是可以提升你們的作文水平,無形中的練習,很有益處的。

  結果,不知催過多少次,然後就寫了一篇,我一看邏輯也不算合理,字句不太通順,我幫忙改了一下,幫他們發了。原以為這樣的一個算是“成功的例子”,會給他們一點兒激勵的作用。

  可我發現,之後又是不了了之,反觀一下,自己好像比他們還要積極。

  後來想了一下,也許這不是人家的志趣所在,就不要去強求了,自己覺得好心在幫助人家,可是催促的次數多了,人家反而會覺得煩,說不定無形中起到了反作用。

  所以,還是自己先做好自己的事就是了,不要去強求他人。

您正在瀏覽: 生活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