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恩與回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與回報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是啊,這句話說的非常對,只要我們社會這個大家庭中的每一個成員,你奉獻出一點愛,我奉獻出一點愛,一直這樣傳下去,連接成一條美麗的愛心項鏈,用這個人對你的愛,再傳給下一個需要你幫助的人。慢慢的連接成一個愛心大聯盟,來回報社會。這樣,世界才會變的更美麗,更動人。 我聽說過這樣一個故事:在一個風雪交加的夜晚,一位叫克雷斯的年輕人由於他的汽車壞了,被困在郊外,正當他焦急萬分的時候,一個騎馬的中年男子路過此地,用馬把克雷斯的汽車拉到一個小鎮子。當克雷斯拿出錢對他表示感謝時,這位男子說:我不要求回報,但我要你給我一個承諾,當別人有困難時,你也要儘力去幫助別人。”在後來的日子裡,克雷斯幫助了許多的人,並且也告訴被他幫助的人的同樣的話。 四年後,克雷斯被洪水困在一個小島上時,一位少年幫助了他,當他感謝少年時,少年竟然也說出了那句克雷斯永遠也不會忘記的話:“我不要求回報,但我要你給我一個承諾……”克雷斯心裡頓時湧起一股暖流。 讀了這個故事,我明白了感恩與回報的意義,感恩與回報不是說,你幫助了我,我一定要給你什麼物質上的回報。 愛心是不需要回報的,但愛心是可以傳遞的。如果說每件善事都是一顆珍珠的話,那麼每個人都可以是一條金線,用愛心把它們串起來,就是一條珍貴的無價項鏈。 每個人都應該懷有一顆感恩之心,要記住別人對自己的幫助,學會幫助別人。只有這樣。眼前的社會才會變成一個美好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感恩與回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與回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