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道德淪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道德淪喪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發現這些問題,其實你都是可以忍受的,那麼以前的時候你又去做什麼了呢?還是說在這樣的場景之下,你永遠都是在做馬後炮。

  以前我很討厭在各種創業大賽當中有那麼多人在發亂七八糟的廣告,其實這些廣告沒有什麼任何用處,大多數都是騙人的如果有人點進去之後就很容易會被盜號。

  甚至有很多時候我們想不明白為什麼有那麼多自食其力的人不去靠自己的力量生活,而是靠這種欺詐行為,也許是他們覺得沒有什麼實名制,根本就不需要負責任嗎?

  還是說在這樣的發展過程當中,是人性的扭曲還是道德的淪喪?

  也許以前的時候我們在說這些話,都把他當成了一個玩笑。但是當我們終於明白之後,才會感覺這樣軟件的普及,其實也是有好處的,就好像你無論在哪裡下載都能夠找到他的存在。

  也許我們根本就不覺得這樣的途徑對於我們來講又有着什麼樣的收穫,可是過去那麼長的時間,我們依舊抱着自己原本的信念聚聚都行。

  也許到最後我們透過了歷史的書卷,看那些歷史上發生過的事件。

  可是即便如此,也不能真正去改變我們現在的生活,正如同那些思想觀念的東西同樣無法抑制一般。

您正在瀏覽: 道德淪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道德淪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