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自理能力競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自理能力競賽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自理能力競賽 標籤:智力競賽作文 能力作文 超能力作文 競賽作文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六,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自理能力競賽。 

  每班精心挑選了八位選手參賽。只見選手們紛紛走向操場,又專心地聆聽遊戲的規則。遊戲規則分五個項目,還要計時,比比誰的速度快。隨着體育老師清脆的一聲令下,同學們像脫疆野馬向前飛奔,到第一個目的穿褲子和鞋子。眨眼間,場上六條繩子像彩環一樣飛舞起來。我們班的依靈同學表現得可出色了。只見她腳下像生了風似的,剛衝上前穿上鞋子和褲子,又飛奔到下一個環節跳繩,她輕輕一抬腳,繩子就從她腳下一閃而過,她跳得飛快,那姿勢像雄鷹展翅,輕如燕飛。一完成任務,她快步上前去穿好衣服,拔腳衝去戴紅領巾和校章,又動作利索地跑去踢鍵子。你看她輕輕縱身,曲右腳,將毽子踢起,接着飛速轉身,左腳從後面恰到好處地將毽子翻了個身。雖然時間緊促,但一切動作都那麼不慌不亂,有條不紊。她為我們班爭取了不少寶貴的時間,真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 

  比賽在激烈的加油聲中落幕了,雖然我們班只得了第四名,但是我們擁有一顆不灰心、不失望的心。我想這次比賽讓我看到了我與同學之間動手能力的差距,我回家要好好鍛煉自己,培養較強的自立自我能力,爭取下次自己也能夠參賽,為班裡出力,取得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自理能力競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自理能力競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