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是一種能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是一種能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過一個電視節目,是關於袖珍三姐妹的。她們雖然自己不幸,但她們卻幫助別人使自己得到了快樂。

  主持人問她們兩個問題,你們覺得你們不幸嗎?她們想都沒想的說:“不!因為我們給了別人快樂。”你們覺得你們還擁有什麼,她們異口同聲而又大聲地說:“快樂!”是啊,金錢,官位,都是身外之物,而快樂卻是發自內心,是任何人都擁有的,是任何金錢都買不到的,是時間也換不回的。它在我們生命中佔據了主要的地位,只是看我們有沒有能力去發現而已。

  自從看了那個電視節目后,我才真正領悟到快樂的真諦,我要感謝那三姐妹,因為她們不僅讓我終身受益,還讓我變得成熟,讓我明白了只有付出、給予,只有眾樂樂才是真正的快樂。

  如果你問我快樂是什麼?我會告訴你快樂是我們生活中每件小事,是人與人相處中的點點滴滴,你快樂,我快樂,他也快樂。

  上小學的時候,同班同學欺負班裡一個最瘦小,家裡最窮的一個女同學。當著全班同學的面騎在那個同學的身上,當時全班的人無動於衷,心裡的魔鬼驅使着我坐視不理,而心裡的那個天使則鼓動着我挺身而出。在左右權衡之下,我聽從了天使的教導,幫了那個女同學,事後女同學的滾滾感激之淚,使我認定我當時的選擇是對的。從那以後,我多了一個朋友,一個因我而感到快樂的朋友。她的快樂,也成了我的快樂。

  雄鷹擁有雙翅所以搏擊長空;駿馬擁有健蹄所以馳騁草原;鯨魚擁有肢鰭所以暢遊海洋……而我?我擁有快樂,如果快樂也是一種能力的話,那麼,我相信,我能擁有美好的明天!

  山東淄博周村區南郊中學初二:李迦南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是一種能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是一種能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