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笑的能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的能力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這個世界里啊,越來越多的人喪失了笑的能力,有時候笑一下就覺得好難好難。為什麼現在的我們愁多喜少?因為我們矯情,是了,很多人不開心的大部分原因,就是因為矯情。過得還不錯的我們,也會被矯情毀了。自己活得往往還行,可是卻總是喜歡告訴自己,你活得真的好差勁,所有人都不喜歡你。

  是了,所有人都喜歡和自己這樣說,有時候,謙虛是一件好事情,可謙虛過了頭那就是矯情。假着假着,那也就成真的了,總有一天你真的會認為自己活得很差勁,一無所有,滿身負能量的感覺並不好受,可那也是你自己選擇的啊,怪不了誰,怨不得誰。我們的生活並不開心,少了滋味,多了離別,少了趣味,多了惆悵,少了點冷靜,多了分衝動,少了些才華,多了些脾氣。這樣的我們,真的活的並不開心吧。有時候,我想要有一種能力,那種見誰都能笑起來的能力,簡單卻又滿足。可很多人啊,現在想要着自己能力卻又求而不得……

  如今的這個虛假的混亂的世界中,能擁有這個能力的人, 真的是少之又少了吧。笑容,很久以前,也是可以讓我們自己控制的,可我們如今早已喪失了這種能力。想要勾勾唇角的時候就會覺得特別累,心裡也並不是特別舒暢開心,如今我們的笑容裡面摻了太多假,也有太多的水貨了,早就已經沒有了對誰都笑的力氣。有時候,明明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可就是因為你心中的朵朵愁雲,因為你壓在心中的愁緒,而無法得到緩解,最讓只會讓自己身上的負擔越來越重呵。滿身疲憊的人, 如何擁有那簡單卻又真誠的笑意呢?可能真的好難吧,水貨的笑容我寧願不要。面對開心的事情,我們都不能輕易笑出來了,更何況遇到讓自己並不開心的事情了,一定會鬱悶死的吧。有時候,負能量滿身的我們,就會覺得自己好像就是有那種可以把所有事情都搞砸的能力,實在有趣,可有時候又忍不住的這樣想自己。啊,我好像擁有一種笑的能力,不開心的時候笑,遇到生氣的事情別皺起眉頭,不值得為不在乎的東西生氣,挽唇輕笑比任何的殺傷力都好,什麼叫一拳打在棉花上呢?我想就是這樣的感覺吧,為什麼你要選擇哭泣和生氣呢?那隻會讓愛你的人難過,讓討厭你的人大笑,得不償失,為了自己,為了愛你的人,更為了自己的尊嚴,少哭泣少生氣,生氣的樣子多醜啊,笑起來的樣子多陽光,也多好看啊。多笑笑,都說有酒窩的女孩子的生活過得並不差,因為她們愛笑呀。

  笑的能力,我想,我可能也會慢慢養成吧。因為習慣了笑容,那麼習慣養成了自然,我也一定會有見誰都笑的能力,不管對錯,多笑總能讓你的印象加分,讓你的生活變好……

您正在瀏覽: 笑的能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的能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