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長見識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見識的一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晴空萬里的這天,我完成了我自己的任務本想好好的玩上一頓遊戲,但今天竟是一位親戚的去世3年了,所以,好好的遊戲日變成了看望日,但是我卻沒想象中的頹喪,雖然一大半天非常”痛苦“,但我馬上得到了相應的回報。

  經過半個小時的路程我終於來到了那一戶人家,吃了那一戶人家自己做的面,隨後就陷入了無聊之中。火紅的陽光照得我汗流浹背,我看在場的每個人都和我一樣呢!可見他們不是超人啊!爸爸好像忽然想起了什麼去車上拿了4卷給我爺爺奶奶燒紙,我就跟在爸爸的屁股後面像個小尾巴一樣。可爸爸就要繞近路,近路是一座說山也不是山的一座山,我穿的裙子啊!可我並沒有放棄,我勇敢的在前面爬,好像一個帶路的小導遊。走着走着不知不覺我跟着爸爸來到了玉米已經長了1米的地方,我雙手抬起,像一個在舞台上表演的芭蕾演示者一樣從那轉了過去,可等我轉的停不下的時候,我發現爸爸跪下啦!回頭一望我竟看見了爺爺奶奶的墓,好像憑空出現的,嚇了我一大跳。

  燒完紙下山後,又回到了最起點——那一戶人家,也又是一次漫長的無聊。正當我快睡着時,爸爸又說話了:”我帶你們去生態園吧。叫你媽坐個車過來。”我們到了一個陰涼處等媽媽。等了差不多10分鐘,喝了酒的舅爺硬說讓我爸爸開車把他送回家。就這樣我和哥哥就又是了漫長的等待加無聊。我們一會挖洞,比誰挖的深。一會在土地上畫格子玩五子棋。最後實在沒啥玩的就閑逛。這時我發現爸爸的車終於開來啦!裡面還坐着媽媽呢!這時我就預感我的好運就要從天而降啦。

  果然,我們馬上到啦我期盼已久的生態遊樂園!有城堡,站進去我就是公主。有小河我划小船,我成了漁夫。有草坪,走進去我就是主宰。有海盜船,我成了海盜。有鬼屋,伴着腿軟我走了進去我就是哇哇大叫的3歲小孩。

  今天一天可真是一天又悲催又快樂的一天。該怎麼說呢?

您正在瀏覽: 長見識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見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