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個人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走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以後的路沒有你,我一個人走,一樣可以走得轟轟烈烈。 ——題記

  我曾經愛過一個老師。確切地說,是和一個老師相愛過。

  或許在別人眼裡,這段情感就是孽緣。可是在我眼裡,它就是我青春里最獨一無二美好的存在。

  那段時光,我沉溺在幸福里。有希望,有動力,有憧憬。像一隻亂撞的無知動物,從不懂害怕,不懂退縮。

  我相信,有真愛,就有信心。上窮碧落下黃泉,我也不害怕。

  可是到最後我們還是分開了。

  一年為期,等我高考結束。

  我們為了讓世俗能夠接納,所以委屈愛情。閉上眼睛想想,這是什麼狗屁愛情!

  我不後悔遇見他,甚至愛上他。

  他的微笑他的眼睛,曾是我多少個深閨少女夢裡最美的點綴。失去他,或許我沒什麼改變,可是我不會嘗到那種死而無憾的快樂。儘管稍縱即逝,至少我曾經擁有過。

  可是如果有來生,我不願意再遇見他。這樣的處境,有多愛,就有多痛。倒不如從一開始,就相見不如懷念。

  已經到了今天,沒有你結伴而行,孤獨了點,難過了點,委屈了點,但我不後悔。前方有更多的挑戰等着我,我害怕但不會退縮。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