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焦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焦慮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慢慢地流逝,我自是知道你是焦慮的。

  同樣的起點,同樣的平台,可隨着時間的推移,你越發明顯地看到那一步步拉開的距離。

  有些距離可以逾越,有些卻讓人覺得力不從心。

  一度,你讓自己當起了駝鳥,不去關注,不去在意。

  可是,現實就擺在那,不管你願不願意承認,你明白那些差距就是越來越大,大到你漸漸地開始了莫名地焦慮。

  你自是知道焦慮是無用的,你也在無形地努力中,只是你的努力太微乎其微,讓人看不到半點的進展。

  也許有些不甘,不只是因為同樣的起點與平台,更是因為有些曾經大大落後於你的,如今也早把你遠遠甩在腦後。

  你看着那風塵僕僕的腳步,想到曾經帶着討好或巴結的目光的人如今連說句話都如日理萬機的人一般,抽不出一點空。

  你骨子裡自有的清高,自是不屑的。

  可你卻真真地飽嘗了那句:人無遠慮,必有近憂的苦。

  焦慮可以有適當的有,但那是為了讓它化為優質的動力,而非沉淪的借口。

  既有不甘,仍不奮發圖強,即便是小小的一步,也是進步,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焦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焦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