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關鍵的原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鍵的原因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才明白,那些最佳時間段什麼的,通通都是借口,做不做,才是最關鍵的原因。

  假如你從來都沒有想過,參加這一門考試,或者是對這一個證書的取得,也是無動於衷,根本就不會怎麼影響你的生活。那麼長的時間,你完全可以選擇其他的生活模式,沒有必要在這裡,一直耗着。

  我居然還總是想着,在那一段時間過去之後,很多人都沒有這樣的把握,能把所有人放在腦後,必須要有一定的階段,可以讓我們的以適應。

  而且這些過程,對於他們彼此來說,這是一個巨大的悲劇。

  又狗血。

  只是當你看清楚了,就不會把那樣的童話故事搬到現實中來,也不會被那樣的浪漫和美好沖昏頭腦。只是你依舊可以假裝,你沒有讀懂。

  在後來的日子裡,他們還是會不斷的照顧你,在你不明白的時候,堅持不懈語重心長的為你講解,其實這也是很美好的生活。如果你能夠看透的話。

  只是你內心,一直都惦記着過去的人,沒有辦法看到眼前的生活了。

您正在瀏覽: 關鍵的原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鍵的原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