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期末階段應以怎樣的態度學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階段應以怎樣的態度學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已經到了畢業考試的複習階段,我們應該以怎樣的態度去學習呢?

  首先,我們應該上課認真聽講,積極發言,不搞小動作,不違反課堂紀律,這是最主要的。如果你保證自己是以12分的精神來聽課的,你的聽課質量就能得到保障。同樣,積極發言也很重要,在課上要積極地與老師呼應,不能坐在座位上跟一個觀眾一樣,那樣,老師就不知道你到底學沒學會。

  接着,就是作業的問題。課堂作業要在課堂上完成,不要當成家庭作業。俗話說得好:“今日事,今日畢。”家庭作業要做到保質保量,要認真、按時完成。盡量要獨立完成,實在不會再去問別人。如果這樣,你的家庭作業才能起到練習的效果。

  最後,就是下課的問題了。下課時,要把沒做完的作業做完了再與同學說話。其次,作業做完后,盡量能做到複習上節課的知識、預習下節課的內容,這樣你就會帶着問題去上課,質量會更高。

  我相信,如果你按以上的作法去學習,你的成績一定會名列前茅!

  北京丰台區丰台六年級:張玄

您正在瀏覽: 期末階段應以怎樣的態度學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階段應以怎樣的態度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