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旅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行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些年偶爾有過幾次旅行,但大多數都不是刻意的。

  有很多次,因為有一些事情,需要去某一個城市,或者路過某一個地方,恰好有時間,也想讓自己從壓抑的生活中放鬆放鬆,也就無形中走出一段看看世界體驗遠方的旅程。

  每一次都是隨性的,也就沒了所謂的攻略不攻略,真是率性而行。

  而一次的旅程,其實都帶給我不大不小的觸動。

  只是我從不曾記錄下來,讓心思在腦中做過多的徘徊,可以說,真的錯過很多很棒的細節記錄,畢竟好記性不如爛筆頭。

  就像如今旅行愛拍照,真的很大一部分是因為有一陣子翻看以前的隨手拍照冊,那一張張畫面勾起了太多的回憶,有些真的差點被遺忘在角落。可當一張照片,一處風景,一下就能把思緒拉回去。那種感覺其實真的很好,尤其是對一個超級念舊的人。

  有時間有機會,還是多出去走走,見見世面,看看世界,真的還是有受益匪淺的感受!

您正在瀏覽: 旅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