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糖果旅行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旅行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基一(21)班 華禹

  糖果旅行記

  嗨,大家好!我是棒棒糖“果果”。我的身體細細,頭大大的,身穿一件粉色的裙子,讓人覺得很想吃一口。

  我住在加工廠,那裡的機器有很大的聲音,我很不喜歡,因為我比較喜歡安靜的地方。有一天,我正和媽媽說話時,突然一身巨響,就變得黑乎乎的,我嚇了了個正着,抱緊媽媽,想:這是哪裡?怎麼這麼黑?接着不知怎麼變得搖搖晃晃來,感覺好像在車上。終於,一道光出現了,下了車,那個人把我們放在了一個玻璃櫃里,然後離去。

  原來是超市,我放在一個有許多糖果的玻璃櫃里。我心中的害怕消失了,看着人來人往的人們,心中快樂多了。過了不久,兄弟姐妹都漸漸地被人們買走了,只剩下我一個,我想:是不是我不好吃呢!人們都不喜歡我!

  一天早晨,我睜開眼睛,打了個哈欠,突然一隻大手向我伸來,把我裝進一個塑料袋,用貼紙把口封住,讓我難受得不得了,上氣不接下氣。 葉 老師把我帶到收銀台上,一道紅光向我射來,我立刻昏了過去。

  當我醒來時,已經到了車上,然後到了教室,看着小朋友們都望着我,我心裡害怕極了。一個扎馬尾辮的小女孩把我的衣服撕開,然後咬了咬我,我感覺身上痛痛的,但心裡很開心。

  我將會再一次開始新的旅行。

  教師點評:

  看着你一次比一次有進步的習作,老師特別開心真替你高興,全文用第一人稱的手法描寫了“我”的經歷,重點寫出了“我”的感受,真是棒極了!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您正在瀏覽: 糖果旅行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旅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