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旅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旅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幻想過站在巴黎鐵塔的頂上望着滿天的星星,幻想過在碧藍碧藍的河裡洗個涼快,幻想過站在有着清鮮空氣的草原上,騎着駿馬盡顯小牧民風範,可這一次才是屬於我的第一次旅行。


  那天我帶着滿懷的好心情踏上了旅行,在我的想象里,這一路會非常有趣,可事實卻不是這樣,下飛機坐車時,本來就不舒服的我趕上了老天“潑水”,玻璃外可真是電閃雷鳴,烏雲來了,整個世界一片漆黑,突然,天亮了起來,閃電像銀蛇般一閃而過,好像把天空劈成了兩半,隨之而來的是一聲聲巨響,剎那間地球好像搖了一下,“嘩嘩”,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那雨似乎要將整個大地吞沒,汽車的笛聲響遍了大地,樹葉一片片落了下來,本來不舒服的我就在極度恐懼中睡了過去,起來時天已經亮了,而終點站也到了,我再也受不了了,那些食物好像發生了小摩擦,在我的胃裡打起了架,翻來覆去的,“歐————”這下可舒服了,一抬起頭來發現真是個大逆轉,接受大地滋潤的小草在歌唱,露珠在小花的花瓣上閃閃發光,晶瑩剔透,美麗極了!刺眼的陽光直射到露珠上,折射出一道道彩光,真是煥然一新,我在這個“人間仙境”里奔跑着,享受着大地母親無私給予我的愛!


  這次的旅行跟以前可是完全不一樣,以前單單是肉體上的旅行,而這次是用心真正的去觸碰大自然,去觸碰這個屬於我的第一次旅行。

  六年級:liu176918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旅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