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知識儲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識儲備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只有我們在平時不斷地看更多的書。才會有更多的積累和知識儲備,能夠加以運用。

  就好像大多數時候我們自以為很厲害,可實際上真的是騾子是馬,拉出來溜溜就一件真章。我記得那個時候老師經常喜歡說一句話,那就是這句話。

  可是後來真的要走遠了,之後才會發現自己所處的水平究竟是一個怎樣的程度,也許那時我們可以喜歡很多的嚮往,可以喜歡其他大城市裡面的生活。卻未必真的會覺得自己所處的這種地點就真的能夠讓自己感到快樂。

  更何況在這裡呆的時間越長,就越感覺那種心理落差是不可彌補的。哪怕是有一個銜接的過程,也是需要漫長的時間來不斷地經歷。

  我記得在我們看書的時候一直都着重於激勵這件事情。

  我記得很長一段時間沒有,我們都在看那些自己感興趣的小說,但實際上,即便是學不到什麼東西,也會感覺有一種充實感和樂趣。就好像在知乎上看,他們的回答明白了一個道理,真的就應該分清楚這樣的界限。網文社網文文學是文學,絕對不能混淆了這個概念。

  所以在參與進去的這個過程當中,你能夠更好的找到自己的準確定位。就算是,如果有一天你在這樣的兼職生活當中找不到自己,女人就會覺得這樣的生活都是可以考驗的。

  不是所有人都在這裡看的清楚吧。

您正在瀏覽: 知識儲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識儲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