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報課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報課隨感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報課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眼看着報考的課程馬上結束了,老師免費點評通道就要關上,我總算東拼西湊地交上了一份完整文章。

  就像我所用的詞:東拼西湊,我很了解它寫的不太好,不管是主題立意還是配用的素材,都不算新穎。

  但為了給自己一個交待,同時探探底,也就點了發送。

  一天的時間,老師就給了回復。

  看到她最先是肯定了文筆,然後給出了一些建議,其中就包括了我自己知道的素材問題。

  原來我還沉浸在老師開頭語的肯定中,有點小小的自滿,想到之前別的同學也分享過點評,就去搜了看。

  這一看,就給自己潑了冷水。

  因為我發現,老師基本上第一句都是千篇一律,固定語態報給予肯定,然後再展開分析。

  應該是統一模式吧,這個發現讓我有點失落。

  可當我看到別的同學都交上四五篇作業,有的甚至都可以上稿標準的時候,想想自己攢課還沒補齊呢,不由地有點汗顏。

  半個月前的信誓旦旦,現在都消磨的沒剩多少熱情。

  有一位學姐一年多的時間已經達到一個月幾乎能天天上稿的程度。

  其實在羨慕他人的同時,還是先反思自己與他人的努力是否對等,否則有什麼資格抱怨?

您正在瀏覽: 報課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報課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