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落幕的電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幕的電影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幸還是不幸?至少,你還是幸運的吧!在這個冷漠的世界上能有個人為自己出手。不應該是件值得慶幸的事嗎?在人與人之間的是非糾葛中,本來就沒有絕對的,誰對誰錯。為打人的人拍手叫好,對,被打的人幸災樂禍,似乎有點不符合情理。可為什麼女生就註定要被欺負?並不是所有的女生都那麼好欺負的,不是嗎?

  電影還在繼續上演,一幕又一幕,接下來又會上演哪一出?似乎與自己沒有多大的關係,繁華的城市,冷漠的人情又有誰會去在乎誰的無奈。

  沉默。沉默,似乎是每個人最好的表情,而永遠不用擔心有一天會在沉默中爆發。

  哭過的,笑過的,愛過的,恨過的,童童丟棄在來的路上,一路走,一路忘記,應該是最好的生活方式吧!

  感謝曾經給予的安慰,因為曾經有個肩膀靠過,我的左手旁邊是空氣,我的右手卻常常存在溫馨。在距心臟較遠的右邊,卻有着淡淡的迷人芳香,這樣子,真的早已足夠。

  離電影的落幕還有很遠,心與心的距離,該用什麼來衡量,丟了自己,未必不是一另一種完美結局。

  看來,在這場青春電影即將落幕的尾聲,還是得發生點什麼才夠完美,年少輕狂的歲月里,不折騰出點什麼又怎能對得起靈魂深處藏着的那一顆不安的心。只是,一場電影演到最後,可悲的是竟找不到了自己所演的角色,主角屬於別人,配角似乎也已經滿席。小小的自己,究竟屬於哪裡?一粒塵埃落在地下,小的忽略不計,自己似乎比那粒塵埃更卑微吧!要不到最後怎麼就這樣輕易的丟失了自己呢?

  廉價的眼淚,怎麼就流不盡?一路走來,到底是誰將誰傷害?夜晚,安靜的怕人。心,冷得降到了零下十幾度?第二天的太陽是否還可以零下十幾度的心回溫?好希望黎明永遠都不要來臨,孤獨的夜裡,自己抱着自己入睡,也總好比過第二天早晨的太陽將雙眼刺到再次淚流滿面。

  笑吧!告別了廉價的眼淚,不就只剩下微笑了嗎?努力的笑,用心的笑,笑到足以遺忘那點微不足道的痛,還真當自己是溫室里的花朵啊!嬌生慣養的,被別人捧着寵着~

  靜靜地退縮到屬於自己的黑暗角落裡,臉上帶着甜甜的笑,看舞台上的主角萌賣力的演出~

  男孩為了女孩可以做到一切~

您正在瀏覽: 落幕的電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幕的電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