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寫稿之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寫稿之事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自己現在不是每一天都要寫稿嗎,然後昨天的話是那一篇稿子寫的特別的辛苦,首先自己也是知道一個大概情節,然後也覺得這個稿子自己特別的感動,因為是寫父子倆的關係嘛,就是父親多出來的一些陪伴,然後最後與兒子的關係由無話可說到無話不談,這樣子的一種轉變,然後自己就覺得這也是一個挺好寫的素材,但是最後寫起來的時候,這一陣子就是我完全不會寫就掌握不住,也有可能是自己就把自己的注意力給分散開來了吧,就後來是去刷了那些小視頻啊,然後你一刷小視頻,你肯定就是把自己所有的心思都撲在上面了,然後就忘記了自己還有正經事情要干,其實現在所有的人都是這樣子吧。

  這社會上不然這些小視頻究竟怎麼能夠有這麼大的播放量呢?其實這個社會上呢,多的還是這些優秀的人呢,就自己總覺得其實多的還是。那一些有正經事情做的人會比較多嗎?但是他們還是會以這種刷短視頻的途徑去放鬆自我,娛樂自我,然後自己就為什麼也允許自己能有這樣子的娛樂機會吧,只不過就一星期能有一兩次就夠了,不要太多就還是應該嚴於律己的,畢竟現在還是大好的拼搏的時光。真的,其實在寫稿的時候自己就總是擔心時間不夠啊,啥的,就總會害怕自己沒有好好的把握住這個時間,然後措施太多比較好的東西了,但是自己在沉浸那些娛樂設事項裡面的時候,自己又不會去想這麼多,自己只會覺得恨不得時間就慢慢的走,然後自己可以多刷一些。確實這也是一種不怎麼健康的心理,然後確實也是一種很奇怪的現象,怎麼就會這樣子呢?你越是頹廢的時候,你越是不想去好好珍惜,這個時間確實是蠻難搞的。

  所以最好還是讓自己去努力起來,要不然自己的時間怎麼溜走都不都不知道,你在努力的那一個時候可能怎麼知道自己的時間究竟是什麼。但是你總是沉浸在那些短視頻裡面的時候,真的使勁溜的,不知不覺。最後你還一無所獲,就看看別人的生活對吧,然後給別人增加了它的播放,讓別人在賺錢,你在浪費時間浪費金錢,你知道嗎?行程碼大好的時光才是要好好的珍惜時間好好地震動的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不求回報,因為其實我自己在寫好這件事情上的話,真的這也就是不要急切嘛,急切想要得到回報,但是自己寫了這些雜誌稿,它的回報時長是比較長的,就是可能這一個月寫的她下一個月才上稿,然後等下下個月才能夠看得到回報,所以所以才很少去寫,但是現在的話也算是想通了一點吧,就覺得就是要耐得住這種心,不要急於求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寫稿之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寫稿之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