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化妝的技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化妝的技巧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慢慢的,越來越多的小姑娘都喜歡上了化妝,都離不開化妝,每天早上起床之後,都要用兩三個小時的時間來進行美妝,之後才能夠換好衣服出門。

  以前的時候,我並不曾接觸過任何的化妝知識,也不知道他們的化妝原因的時候,就會覺得化妝是一件特別浪費時間的事情,化妝就是一個吃時間的機器。

  可是後來我發現他們每個人都心甘情願的願意花費時間在化妝上面,因為它足夠可以給自己換來一天的美貌,還有好心情。

  或許跟他們的樂觀比起來,我算是比較膚淺了。

  因為在社會上行走着,你會看到幾乎每一個人都會化妝,每個女孩子都精神非常好,他們都知道自己需要什麼樣的化妝品,也知道自己在將來需要什麼樣的生活。

  因為有人說你看着社會上那麼多人都化着妝,可是唯獨只有你素顏,你會是什麼樣的感受,在那麼多人的襯托下,你就變成了最丑的一個。

  這是因為看到了這句話之後,我才明白了,他們每個人的化妝心裡也許隨大流這件事情根本就不是一個人自願的,而是被迫的,因為假如你不這樣做的話,其他人都會逼着你不得不這樣去做。

  當然這也只是情況之一。

  而對於化妝這件事情的探討,還有待繼續。

您正在瀏覽: 化妝的技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化妝的技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