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雨中悲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悲傷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舅舅要被埋到地下了,雖然感覺還是像做夢一樣,但我知道,舅舅永遠不會回來了。

  望着那棺材,我好傷心,昨天我還“看了”他一眼,看着他的臉、鼻子、嘴,感覺一切都是那麼陌生,除了獃獃的看着,我也不知我還能做什麼。他是那樣的年輕,人生的一半都還沒走完,就離開了,我覺得十分的可惜。

  他知道家裡有些困難,讀完初中舊資源停學,去外地打工賺錢。如今家裡好了,有車有房,他卻離開了,丟下了妻子和兒子,三十二歲,人生一半都還沒有走完,還有那麼長的路沒有走,還有那麼多的事沒有完成,就這麼走了……

  外面的雨輕輕的下着,我的眼淚輕輕留着,聽着敲鑼打鼓的聲音,我想到了小舅以前對我的好他從來沒有嫌棄過我們,每次回來都會買吃的給我們吃,買文具和玩具給我們。他生活習慣也很好,不抽煙不喝酒不打牌,鄰居們都誇他。他喜歡樂於助人,每次別人家裡需要幫忙,他都會去,只要他幫得上,他就會盡全力的幫你做好。周圍的人都說他好,雖然他離開了我們,但他的好誰都記得。

  舅舅還沒有真正享受過生活,還沒有和妻子兒子父母一起去旅過游,他就這樣帶着遺憾走了除了傷心,還能怎樣呢?舅舅,你為什麼不過完這個中秋節呢?這可是你回來過的第一個中秋節啊,你就這樣走了,把我們對你的希望全帶走了,全身埋在地下了。

  舅舅,我求求你,你快回來吧!雖然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但是我們真的很想你……雨,滴滴滴的下着……

  高二:鄒煌煌

您正在瀏覽: 雨中悲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