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歲月的腳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的腳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母親節的那天,有人在網上發布了一張帖,帖的內容是這樣的:我的媽媽是位大美人,歲月,你別傷害她。——致歲月。

  我看到這張帖的時候哭了,我被這天真幼稚的語言感動了。是啊,當歲月的腳步一步一步走向我們的時候,也一步一步殘忍的靠近我們親愛的媽媽。

  當我們呱呱落地的時候,母親就註定了要學會怎樣去當一個賢妻良母,開始以我們為她世界的中心。為了我們,母親傾近了心血。

  當我們學會走路的時候,笑着扭扭捏捏向母親走過去的時候,卻不知,歲月的腳步也像我們一樣,正走向母親。

  當我們上學了的時候,母親總是在身後一聲一聲叮囑,直到有一天我們會發現,身後的聲音,在一天一天變得蒼老,身後的腳步也在一天一天變得慢起來,開始追不上我們輕快的腳步。我們和母親的距離越來越遠,可歲月的腳步越來越靠近母親了。

  當我們完全蛻變成一個大人,長大了的時候。每進到家門,總會看見一個臉布皺紋,滿頭白髮蒼老無力的老人,那就是我們的母親。歲月把母親的黑髮染成了白髮,用我們少年時代的叛逆,在母親光滑漂亮的臉蛋上刻下一道道皺紋。歲月掠奪走了母親的青春,歲月的腳步離母親只有一步之遙了。

  直到有一天,歲月的腳步完全走到母親的身邊,那時,母親對我們的愛都會歷歷在目,眼中滿是對母親的依戀和不舍。

  我也有一位母親,她也是一位美人,請時間不要奪走她的美麗,請歲月的腳步走得慢一些,讓我好好呵護我美麗的媽媽。

  初二:林洛墨

您正在瀏覽: 歲月的腳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