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多多看書學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多看書學習。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段時間很多人都在追清宮戲,其實都是離不了那些關於乾隆雍正,關於康熙的故事。其實多多少少的也就那點兒故事,但是經不住很多人反反覆復的嚼來嚼去,把那些故事改的其實面目全非了,但是很多人都覺得他們很精彩。

  其實我想說很多東西我是不願意去看的,因為他們不僅浪費時間精力,而容易導致你三觀不正,有這個空不如多去圖書館逛兩趟,去看看那裡的書籍,去學學真正的歷史故事。

  雖然不見得,所有的正史記載的那些歷史都是現實生活當中真正發生過的歷史,但是總比那些電視劇的里胡亂改編的東西要強的多。

  我記得很久以前有一個老師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你如果想要學習的話還是要多看書。

  在這裡我們並不否認其他的途徑也能夠同樣學到一些東西,但是相比之下,看書能夠學到的東西會更多,也更有效,更有深刻的影響。

您正在瀏覽: 多多看書學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多看書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