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夢想和自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和自由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現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一直喜歡聽的歌曲都是古董,真的,因為他的聲音非常細膩,而且嗓音發出來的感覺都特別好聽,讓人着迷,哪怕我也是個女孩子。

  曾經我喜歡聲音裡面的故事,哪怕是那些有着莫名其妙的情感,但是有一絲絲情緒的波動,都能夠敏感地察覺出來,也許那些對於我現在玩配音秀都奠定了基礎吧。

  我們從前也想着去看遊戲,去看外面的風景,也許這一切都不再局限於小小的被束縛在一個空間裡面,就好像我無數次,我們站在學校操場的邊緣,看着外面廣闊的天地,看着蔚藍的天空,想着以後我們將會走向哪裡,在哪裡發展,並且紮根生長。

  可是這一切都顯得特別的遙遠,包括那些幻想和未來。

  我們甚至都曾經約定過,咱一起去看了一場電影,哪怕是這個過程有些漫長,哪怕是在這樣的途徑之中,所有的問題都已經被消磨乾淨,因為我們被生活磨平了稜角,所有的一切都不再是一件大事。

  你們生活當中,我們尋找到了更重要的東西,對於生命來講,這些可能都只是速度慢了一點而已,但是我們卻並不比別人差在哪裡,因為我們始終都有夢,並且為之努力。

  就好像這些文章把字寫出來的時候,你也一樣會感慨,這一切都是你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夢想和自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和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