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想和目標的方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和目標的方向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當你灰頭土臉地來到這裡的時候,你是不是就已經發現了,這裡變化的根本不同,如果從一開始你們就已經能夠看得清楚那些夢想之間所有存在的聯繫,那麼現在也就不會那麼盲目而猶豫不決了。

  從一開始我就是認識他們的。無論他們變換成什麼樣子,其實都和我們有着很大的關係。即便是他們一直都在假裝着自己不在乎。一直都很不在乎的樣子,其實他們的內心和眼神也是可以出賣他們自己的。

  如果真的一點都不在乎,又何必要來到這裡湊這個熱鬧呢?

  如果真的一點都不在乎,那麼一開始的時候為什麼又來到我們的身邊,為我們出謀劃策,給我們出了那麼多意見呢?當我們失敗的時候,她甚至比我們自己還要傷心。

  這一切都是有前因後果的,你又沒有想過。

  但是你絕對不能因為自己的一廂情願,就完全枉顧了這樣的結果。

  其實即便是這個結果,沒有任何思維沒有任何道理,你也是可以看的清楚你的夢想和目標到底在哪裡的?

您正在瀏覽: 夢想和目標的方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和目標的方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