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輕輕歌唱夢想和希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輕歌唱夢想和希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是一襲綴滿水晶的華裳,實現夢想的過程就像正在一針一線的織綉華裳,水晶就是努力的汗水,讓夢想散發璀璨的光華。

  喜歡歌曲源於對文字的迷戀。文字像夜空里的星星,每一個都帶有精靈般的光芒。在某個時間,他們相遇在一起,便交匯出了一個又一個美麗的故事。那些文人作家所寫的詩篇,都是我望塵莫及的境界,為了讓自己用來抒寫情感的筆尖寫出優美動人的句子,我常常在空閑的時候聽幾首歌,用心感受他們的熱情狂野、寧靜婉約。

  我常常聽得入迷,忘記時間忘記所有的一切,就好像歌里唱的就是我的世界。不同的歌曲講述着不同的故事,它們有着不比文字遜色的感染力。清澈空靈的嗓音唱着深深淺淺的遇見,無奈,錯過,生活……他們比文字清楚明白,一首歌的時間,就可以感受但世界淡淡的滄桑。

  我喜歡音樂,喜歡他們或惆悵或微笑地唱自己所想。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歌手,唱自己無與倫比的心情,唱那些用夢編製的故事。

  陽光照耀着大地,卻無力趕走寒冷的空氣。

  因為對音樂的痴迷,我的月考成績出奇的差,看着卷子上鮮紅的叉叉,聽着老師的批評,我沒由來的難過。我決定要親手把它掩埋,先做好眼下的事,先把它當成一種業餘愛好。我要努力學習,要在未來織就那樣一襲絕美的華衣。

  我喜歡寫零碎的文字,喜歡在未來時看着自己寫好的歌詞,滿懷着笑意。

  夜裡,有人在清唱:”愛是空白日記,我是筆,任你塗鴉着回憶。填滿感動笑意,在你心裡翻閱每一刻美麗……“

  夢是空白日記,我是筆,畫出閃耀的天晴。

  初一:楊夢紫

您正在瀏覽: 輕輕歌唱夢想和希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輕歌唱夢想和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