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飛夢想和希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想和希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放飛夢想和希望

呂一凡

放風箏,放自己的風箏,就等於放飛我自己的夢想和希望。

3月28日,崔老師帶我們大夥去鳳凰廣場舉行了一次放飛活動。

大傢伙各自帶了各自的風箏,例如喜洋洋與灰太狼、飛機、摩爾莊園、海綿寶寶等等……而我的風箏,是一隻威風凜凜的大老虎,因為虎年嘛,所以要“虎”一下嘛!

放飛開始了,因為那天風力不大,所以只能拽着線跑。剛一有點風,大老虎就飛了起來,我見勢就飛跑,放線,風箏飛了起來,這就叫作如虎添翼,讓它成了一隻“飛虎”!

在天空中威風凜凜的“飛虎”,搖頭搖尾,仰天長嘯,可是好景不長,因為風力小,它搖搖欲墜,我極力挽救但沒有成功。我不甘心,再次跑起來,風孩子看見了助我一臂之力,使老虎又一次東山再起。

這次放飛,讓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妙。更讓我感受到了,只要有毅力,就有無限可能!

放飛,放飛夢想和希望,更放飛了我們孩子們的心靈。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和希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和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