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良苦用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良苦用心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自然是懂得他們的良苦用心地,大家都是基於為你好的心態出發,想着給夠在能力範圍之內,給予你最好的。

  只是有些是你想要的,有些不是,有些還是你不確定要不要的。

  如果是有明確地結論,也許你就不會糾結,不會焦慮了,也就不會莫名其妙就因為一句話而影響了心情,情緒會像過山車一般。

  當你在心底能夠真正地篤定自己的答案,就會在言行舉止中表現出來,同時也給了他們一些顯而易見地選擇,他們就不會再以同樣的理由來一次次給予你自己都不懂得是不是真正需要的關懷。

  你也在害怕,你害怕現在的拒絕,會不會影響那不確定的將來。正因為是不確定且不自信,你連最基本的反饋都不敢給。即使給了,也是顯得很焦躁不安,讓人一看就覺得不成熟,愈發覺得你是可笑且幼稚的。

  我所能給出的建議,還是那一句,做好你自己,只有你足夠強大,才不會畏懼,才敢去面對那不敢確定的未來,才然對那些關懷給出肯定的答案。

  我知道這樣做很難,可是除了你自己,還有誰能真正地幫你去做到呢?

您正在瀏覽: 良苦用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良苦用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