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力不從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力不從心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我是知道的,在以前的時候面對這些。我是不太容易接受。

  我總是感覺,自己還是個小孩子,所以一次又一次的原諒自己,可是這上這些都是背離現實的,存在我根本就不明白這些道理。

  所以就算是真的能夠得到成長又能怎樣?我們當年所說的那些特質里的,可是終究都還是對於個人差異有着統一性的我們根本就不明白這些對於精神方面又有着什麼樣的茶葉。

  他們很多時候我們在看待這些成年之後的感覺,然後突然理解當年他們的含義吧,畢竟當年這些情況也都不是那麼容易就被發現的,他們也不會把這些事情永遠都耿耿於懷,記在心裡。

  所以自然長大之後的你也應該學會忘卻,就會丟掉自己的包袱。

  這一切看起來都是多麼隨意而又雲淡風輕,但實際上我們真的卻有御姐這些生活的曲折,也會感慨自己的力不從心。

您正在瀏覽: 力不從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力不從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