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買寫作課程之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寫作課程之後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去年買了一個寫作課程,總共8節課,學費399。

  老師是一位很年經的新媒體作者,背景是名校清華。

  我想,很多學員為這個課程下單,不僅僅是衝著他還不錯的文字功力,這個閃閃發亮的背景肯定起了不少的助力。

  課程放得慢,一周才出來一節,一節近一小時。

  我好像堅持聽了兩節就沒繼續,因為工作忙沒時間,沒目標的一些原因,就把這個課程拋之腦後了。

  然後,這兩年,看到越來越多的寫作課程出現在推薦里,我想到了自己報的寫作課,還有那筆不算低的學費。

  不管有沒有目標感,既然報了,學費都花了,連課都沒聽完,實在是有點對不起自己。

  於是,昨天重新打開了教程。

  事隔一年,在對寫作有了點小小的期許的目標的時候,聽課的時候多了份專註與內心。

  清華學子的名號,399的學費還真的不是隨隨便便就能擔的起的。

  這次我直接聽的第二節課,甚至拿了筆隨手寫着筆記,課程里的乾貨真的不少,而且也談到我所遇到的瓶頸與難點。

  原來,一直都是我自己在錯過,是自己的不堅持,沒有目標感,才會讓這課程遲了一年才再被開啟。

  還好,我想起了它,然後,我想好好地學習它,讓那一筆學費交得有價值。

您正在瀏覽: 買寫作課程之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寫作課程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