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件往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往事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幾年前,老師把我的一篇作文貼在展示欄內,當作範文,想讓同學們可以借鑒學習。

  當時有點小小的開心與得意,畢竟得到了認可嘛。

  過了幾天,當我想去把文章摘下收起來的時候,發現紙張底部寫有一行字:抄的!

  我不知道是誰寫的,但很氣憤且委屈,因為那是我寫的曾經的真實經歷。

  每個人的經歷都會有所不同,你不曾經歷過的就否定人家,這種做法實在很沒品。

  雖然知道不能和這樣的人一般見識,但心裡還是極其的鬱悶,導致心裡有點兒發虛,對自己的作品也有所懷疑。

  這一度讓我在寫作文時心裡總有陰影,反而不太敢表述自己的真情實感,多了一分虛構編造,可即使得了高分,但快樂與成就感還是會少一分。

  現在想來,對於那個寫評論的人還是耿耿於懷,他可能不知道自己的①句玩笑話無形中傷害了他人。同時也要檢討自己的玻璃心,不夠自信,如果認定自己是正確的,就不要輕易被他人所影響。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往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