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遙遠的希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遙遠的希望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們曾經有過無數的願望,可是到最後還是這樣,就順便碗變成了泡沫,會撒在天邊。

  也許在此之前,我們根本就不了解什麼才是我們自己的生活,就好像開支那些多姿多彩的歲月,也會突然感慨起來,那一座橋,我們還從未走過。

  只是這一切說出口的時候,就顯得有些莫名其妙的酸澀。

  就好像無數次你曾經面對着乎心來講說什麼的回憶,他們編織好了一串漫長的舞曲,可是最後還沒有機會跳下來,他們所有的努力其實都放在了其他的地方,而我們卻不知道。

  要是有莊家,有一天我們會熟知那些練習的重要性。

  只不過他早就已經將所有的目光都放在了你的身上,將來的情節,無論他長的什麼樣的境地,都顯得有些沒有關係。所謂的雲淡風輕大概也就是這樣子吧,在那看了些小說的時候再給你提供一些情節的時候。

  也許未來距離我們十分遙遠,但你一個人的好看的清楚,我們是未來的風景,又具現在有多麼遙遠。

您正在瀏覽: 遙遠的希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遙遠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