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蟑螂的緣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蟑螂的緣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拿起那雙熟悉的球鞋,匆匆忙忙地穿了進去,忽然感到了左邊的鞋裡好像有什麼東西,“可能是鞋沒有穿好吧!”我暗暗地想。不過我這人挺將就的,懶的管它。 

背着袋子,已經走到了大街上,卻總覺得那隻鞋裡有東西,因為有許多人,又不好意思把鞋子脫下來看看,於是又想,也許是小石子之類的東西在阿姨擦地時不小心掉進去的。對,一定是小石子,沒錯! 

當中午我再一次穿起鞋準備去上吉他課時,忽然想起了早上鞋裡的小石子。我把鞋往地上拍打……突然,一隻淺褐色的小東西從裡面一咕嚕掉了出來,我仔細一瞧,媽呀,是死蟑螂!“啊!”我大聲的叫到,把鞋使勁一扔,拋到了地上。姨媽還以為我遇見什麼呢,忙跑過來問:“怎麼了?”“蟑、蟑螂死在我的鞋裡了!”“大驚小怪!”姨媽笑着說,“蟑螂有什麼好怕的?”姨媽要我把鞋穿上,我只好不情願地穿上鞋…… 

在上吉他課的路上,我又氣又怕,氣的是姨媽不但不安慰我,還要我把那雙“可怕”的鞋穿上,怕的是那隻蟑螂在鞋裡產卵,會有很多小蟑螂把我的鞋當成窩。哎,真鬱悶啊! 

偶然成習慣,現在我每次穿鞋都要好好做番檢查,生怕裡面又有蟑螂。真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您正在瀏覽: 我與蟑螂的緣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蟑螂的緣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