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心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態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心態 標籤:心態作文

  不知是有點感冒還是因為水喝太少有些上火,田小小在廚房裡鼓搗了一會兒,就覺得有點累乏,尤其是後腦勺及脖頸偶爾有點酸痛。

  可是田小小還是堅守在這塊陣地里,因為晚飯還沒有做好。

  雖然事先已經處理好了一些待煮食品,不過因為今天停水的緣故,讓做飯這一道程序因節水洗鍋,多了一些繁瑣的細節。

  把燉好的豬肚撈出,用來炒剛切的青椒;早早掰好的玉米粒要配上剛切的紅蘿蔔丁;冰凍的滷肉要先熱一下才能切片上桌;炒了空心菜,又要一盤絲瓜,燉了又燉的排骨湯不想浪費,就下了點麵條在裡面......

  就這樣,炒了一盤又一盤,洗涮了一遍又一涮。

  真的很累呀!

  田小小的心情隨着疲憊,也有些低落。

  可是她沒有表現出來,只是在告訴自己,這是自己應該做的。

  而且,是早就應該這樣做的。

  田小小突然心裡像明鏡似的,她發現,如果是十年前,她會這樣一個人負責出一桌菜來,那麼也許她的選擇是不是這樣的,她不會自卑地隨波逐流,而是非常真切地明白自己想要什麼,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有些東西,就是在勤字里,突然想出來的。

您正在瀏覽: 心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