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不可能的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可能的人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可是他那麼好,我又怎麼可能忍心拱手讓人。但是現實是,他並沒有存在打擾我的是,他的打擾是我自找的,也是我自願的,亦是隱形的。

  上次我們很巧合地都聽了《只是太愛你》,真的也是很巧吧。如果我們是陌生人,我可能會覺得哇,我們真的好有緣分哇。可我們是那麼熟悉的人,他又是一個那麼能曖昧的人。

  我剛開始是和鄰居那個我經常跟老哥介紹的小鬼玩,然後他終於消停了一會,我就拿起手機錄了一下小鬼在樓梯等我下去的視頻,因為裡面是我跟小鬼在說話,所以就消音了,後來配了音樂,我配進去的時候也只是隨機,只是剛好手指點到了那裡,所以就發了這首《只是太愛你》,後來他問我說我是在聽只是太愛你嗎,他也剛好在聽耶。我本能反應地回他?,後來他說沒有,過了好久我才跟他說:“真的假的?假的。”他只能發笑哭表情。

  所以上個星期他也唱了這首歌,他說他剛好在聽是真的,畢竟去他的音樂頁面看到了他剛喜歡了這首歌。他唱的時候剛好也是喝了酒的,雖然他說他是不喜歡喝醉酒的人。但是媽媽已經因為這一點把他反駁掉了。

  昨天終於鼓起勇氣跟媽媽說他,但也因此下了好多決定,也哭了。也把扣扣刪了,甚至官宣我暫退。但是今天還是忍不住跟他聊天了。就像lj說的,一顆喜歡的心是不聽勸的。

  媽媽說了好多道理,也把他這個人否決得那麼決絕。她說:“現在女人對抽煙的男人都要斤斤計較了,更何況是嗜酒的人呢。”我是在唱完了《只是太愛你》后又喝了一點點酒才終於鼓起勇氣跟媽媽說的,畢竟這是我在媽媽面前藏得最深的唯一一個秘密了。

  媽媽知道他喝酒是在我放他唱的《只是太愛你》時妹妹說他唱的好悲傷啊。我說可能是因為剛喝了點酒吧。是的,那是他出去喝了酒回來立馬唱的。媽媽在說喝酒的人不好的時候,其實我真的很想開口說但是他說過他不喜歡喝太多的,我也想說之前他為了和我呆一起拒絕了朋友發出的喝酒邀請,我也想說他其實是一個很溫柔很溫柔的人,不會有暴力事故的,我也想說他是一個重情重義的人不管怎樣他都不會辜負的,我也想說現在這個社會誰能不會喝點酒,我還想說,其實我可能更喜歡會喝酒常喝酒卻不醉的男孩。但是我什麼也沒說,我只是安靜地側身聽媽媽講,然後落淚。

  從媽媽的道理來講,你真的就是我生命中一個永恆的朋友,但對於我們彼此對未來的期望都是不可能的人。

您正在瀏覽: 不可能的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可能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