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廣闊的天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闊的天地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很久以前,我總是覺得每個人的生活都是有自己的特點的,沒有什麼跟別人相比較的天性。

  所以當時的我們再和他們做朋友的過程當中也從來都沒有想過那麼多,為什麼魚可能性只是覺得生活如此簡單,就已經足夠有太多的渴望,沒有太多的渴求,

  但是時間長了之後,我們總會知道原來我們所期待的這一切其實只不過是黃粱一夢的發現。這些對於我們來說事兒負責。

  我還記得在杭州以前的時候,我和我一個小夥伴兒在一起玩耍,那個時候我們都不知道天高地厚,也不知道長大后的煩惱到底是什麼樣子的,總是覺得只要長大之後就能夠看到外面廣闊的天地,就能跟我離開這個充滿束縛的家庭,就能夠找到自己生命的含義。

  可是等到我們真的長大的那一天,才發現原來非出去不過是變成了流浪鳥,而不是翱翔於空中的鷹。翱翔在空中的鷹都是有方向的,而不是盲目追逐盲目的揮斥兒飛翔。

您正在瀏覽: 廣闊的天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闊的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