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統籌規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統籌規劃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統籌規劃 標籤:我的人生規劃作文 規劃作文

  明明已經找好了答案,看着時間還有點空餘,於是跳過了頁面,去查詢了一些資料。

  毫無懸念的,等我回過神,返回去的時候,時間點又叉開了,又是白白地做了一次無用功的任務。

  從之前的懊惱到如今的一笑而過,已經習慣這種到手的鴨子飛走的感覺了,也是數額本就少得可憐,還有一個就是當你把它不再那樣看重的時候,才會發現其實真的可以輕鬆很多。

  可是我還是得做深刻的自我檢討,畢竟,如果沒想一心一意去完成的話,就不用浪費時間去做,否則付出了,明明立馬到手了,卻因為他們漸漸形成的套路被榨走免費勞動力,這種其實就是一種態度,一種不甘,似乎比付出更讓人難以接受。

  剛開始也會像一些新入門的朋友一樣會在群內聲討,後來等自己走出那個心態之後,才發現還真的挺可笑的。

  有些制度本身從一開始就不是公平的,人家就是明顯着透露出一種: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信息。

  等你明白了,釋然了,不跟他們兜圈了,就會發現,其實真的沒什麼。

  說到底,人要改變的就是自己,我們無法去改變別人,也很難去改變別人,更何況有時真的就像是在叫醒一個裝睡的人。

  從這些小事情,我也明白了,其實就是自己缺少一種統籌規劃的能力,才會讓到手的鴨子飛走了,不論收穫大小,總歸要從這些細節中發現自身的問題,這才是進步吧。

您正在瀏覽: 統籌規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統籌規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