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胸懷更廣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胸懷更廣闊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胸懷更廣闊 標籤:胸懷作文 生活是多麼廣闊作文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胸懷更廣闊

  我有一個非常漂亮的布娃娃他有着金色的頭髮潔白的身體水汪汪的眼睛我非常喜歡她。

  星期天我請麗麗來我家做客,我們玩的可開心了,於是我把我最喜歡的布娃娃拿了出來就在這時麗麗白我的布娃娃給弄壞了,我的眼淚順着臉狹流了下來,我說“以後再也不跟你玩了”她說“對不起”我生氣的走到了媽媽的房間跟媽媽講了經過,媽媽聽了就問我“比大海廣闊的是什麼?”我說“是天空”媽媽又問“比天空廣闊的又是什麼呢?”我想了想沒有想出來媽媽說“是人的胸懷”我聽了媽媽的話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我回到我的房間對麗麗說“我們還是好朋友好嗎?”她說“好”以後我們又成了一對好朋友。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比大海廣闊的是天空,比天空廣闊的是人的胸懷。我把這句話牢牢的記在了我的腦海了。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您正在瀏覽: 胸懷更廣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胸懷更廣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