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終於可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於可以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自己現在腦子裡面是一直有那一首歌在循環的,就是說終於可以不再愛你了,這一集是在網易雲裡面去找的這首歌的時候,發現裡面並不能聽這一首歌的完整版,然後自己就去下載了另一個自己已經卸載掉的那個音樂軟件,其實自己要下載它,首先是因為這一個軟件裡面可以關注那一個人的動態,然後那個手機就是把有關於那個人的這些軟件都給刪掉了嘛,然後就這一個軟件因為很少去用,自己就忘記去卸載回來了去下載回來了,然後今天就是為了聽這一首歌,重新把這一個軟件給下載回來了,其實自己認識了就是一直在重複那一句話就是說終於可以不再愛你了,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就突然間有這種想法,然後自己腦子裡面為什麼會有一首這一首歌,自己最近有沒有一直聽到這一首歌呀。

  所以那個時候自己腦子裡面一直在放着這一首歌的時候,自己也忍不住就跟着哼起來了,然後那個時候其實自己就說因為很餓嘛,沒有什麼力氣,連講話的力氣都沒有了,所以自己也沒有去哼出聲來,只是現在腦子裡面在心裏面一直在哼着一首歌,後來就是吃完生日蛋糕之後,自己就是叫自己的那一個朋友過來吃這個生日蛋糕,因為還剩下很多,然後我們也是拿給了各自的朋友,但是這一進站的那一個朋友他就是不能吃嘛,因為他臉部過敏,然後就不能吃這一個東西,所以後來就是去給了這個初中和高中一直都在一起的那個朋友給他的時候就是在電梯裡面嘛,突然間就唱起了這一句話,就突然間覺得在電梯裡面的效果特別的好,就那個音響特別的好。

  自己在那個時候也是有一點想要錄歌的衝動,但是自己還是就沒有去打開這一個軟件的話,其實說是打開了,但是沒有去搜索這一小格,因為自己就知道如果自己真的是開始想要去唱這首歌的時候,因為那個手機就是沒有什麼力氣,甚至說是吃完蛋糕了有力氣可以說話,但是說話的那個聲音也是不夠響亮的,但是也正好是因為這種不夠響亮,讓自己覺得效果特別的好,所以這一周的庭長要去唱一首,而且一定要做出這些行為的這些目的都是想要去聽到一個人的追,讓他覺得有一些後悔,錯過了現在變得越來越好的自己嗎?其實自己也是可以感受得到越變得越來越好的,要不然自己就不會。在這一些他可以關注到我的地方去展現自己了。最後還是沒有打開呀,因為就覺得太浪費自己的時間了,最近還有很多的事情要去做,最如果自己打開了之後就沒做太影響自己的這些計劃的安排進度了,結果就是還是沒有打開,但是自己就挺想去讓他看到自己的這句話的,但是又想到說在QQ上面有太多的學生了,就不應該去講這些話語吧,所以最後就是還是有去發,但是沒有發現他可以關注的到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終於可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於可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