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看廣闊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廣闊的世界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等我出來的時候,我能夠看得到你那麼美麗的等待着我,我想我一定會非常開心的,這好像以前的時候還很小,那個時候網絡還不是特別發達,至少在我們這裡不是特別的普遍。

  我經常偷偷的去買流量,去用手機上網聊天去見識一下更廣闊的世界去和那些不同靈魂的人交流,哪怕他們抽煙喝酒打架,那個時候對於我來說也是具有極大的吸引力的,雖然我未必真的會喜歡上他們,但是我喜歡那種新奇的感覺。

  現在想起來,以前的那些回憶,甚至感覺有點后怕,如果那個時候自己沒有控制好,一下子墮落了怎麼辦呢?

  好在人生沒有如果那樣壞的,如果也是不可能發生的。想到這裡,心裡的石頭一下子就落地了。

  我知道,如果我們沒有那麼多美好的期待,這個世界上可能就不會有那麼多美麗的浪漫的故事情節啦。甚至很多文學作品都是源自於我們人類對未來,對某些事情的美好期待。

  我只是一直都在想象,如果我們當時的生活一直都盡心如意的話,我們是不是也會安樂安命的生活着,而不會有那麼多的慾望掙扎着,層出不窮。

您正在瀏覽: 看廣闊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廣闊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