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要有廣闊的胸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要有廣闊的胸懷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人間有真情,我們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愛心,都有同樣紅彤彤的鮮血。可是…日本地震后,在我看來,我們中國人有點不進人情。 

  日本九級地震后,在我耳邊陸續傳來:“日本人真該死,有報應了吧!” 

  雖然,日本人當初殺了我們中國三十多萬人。而我每次看到打仗的電視,看到日本人殺我們中國人的時候,我也很憤怒。可是,我們中國的隊伍也殺了他們不少人啊!最終我們國家還是把日本人趕走啦! 

  日本首領曾開會的時候,向我們中國的三十萬戰士道歉,他們也悔改了,不是嗎?而且,殺我們中國人的日本人過了這麼久了,現在不也死了嗎?那你們還怨什麼呢?打個比方,有一家人,其中一個去搶劫,那個人是壞人,難道你說他們全家都是壞人嗎?有這樣的道理嗎? 

  身為中國人的我們,應該好好得清醒了。日本人殺我們的時候,是很可惡,那時候我們是要反擊。可是現在,我們要這樣做,不也像以前的日本人一樣可惡嗎?我們要有我們中國人的樣子。雨果名言:“世界上最廣闊的是大海,比大海更廣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廣闊是人的胸懷。” 

  我們要有廣闊的胸懷。

您正在瀏覽: 我們要有廣闊的胸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要有廣闊的胸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