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依然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依然藍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看風推着雲兒跑,雲兒散開了,天好藍。藍的刺眼”我抬着頭喃喃地說。

  “天雖藍,但卻是鳥兒的家”你望着我說迷離的眼神.說不出的感情.

  我知道你最嚮往自由.你說過自由是最美的飛翔.

  "你回家嗎?你媽托我叫你回家啊!你也應該回家了,你已經一個多月沒回家了"我對你說.

  "不要,你不是我。你不會明白的。那個家已經不昔日溫暖的家,那是一個令人孤單地想要死的家“你對我吼着眼淚在眼眶打轉,我知道你很難受,每次提起家這個名詞,你都會轉移話題。

  你匆匆的收拾書包,想逃離我的視線,我回過神,追着出去。你見到我追來了。想跑到對面,當你跨去第一步,一部麵包車突然從你身上車過。我嚇呆了。眼淚不知不覺地滑過臉頰

  落到地下變成支離破碎的淚花,天變了顏色。血一樣的紅映滿了天。不一會兒烏雲蓋滿了,雨一直下,我獃獃地站在那兒

  看着你躺在血泊中,好安靜哦。我努力地呼喊着你的名字,想將你從沉睡中喚醒。可一切都是徒勞,但我還是堅持了。直到天變得湛藍。象你的眼睛迷離而又明亮。我抬頭看到一道彩虹在我的上方停留着,七種顏色,完整的顏色。象你的微笑。好美!

  我望着一群候鳥,微笑着,因為你對我說你不再孤單!

您正在瀏覽: 天依然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依然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