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別難過,明天依然美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難過,明天依然美好。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別難過,明天依然美好。 標籤:今天,明天作文 自然美作文 生命自然美作文 難過作文

我不知道我到底寫了多少關於離別的文章,但是,每次想到離別,想到以前一起打鬧玩耍的同學,心裡就不是滋味。油然而生的感傷團團把我包圍,唯一能帶給我安慰,給我發泄的就是寫作。握着筆,筆尖在紙上跳舞,跳的如此放縱,沒有憂愁,如果,我可以像它那樣,做到沒有任何顧忌,就好了。 

  離別是傷,一想到這個話題,就忍不住難過。我會不由自主的想到一個人,那就是,我喜歡了很久的一個女生。儘管,在前面幾篇文章中都提到過她,但是,還是忍不住。

  只有想起她,我才會把一篇文章寫的完整。因為,有很多很多的話,想要對她說,卻沒有機會對她說,只能默默寫到紙上。每次,我都想寫很多文章到空間上,但是,都會半途而廢。寫到一本就寫不下去了,根本沒心思寫了。就會煩躁的把筆扔到一旁,撓着頭不知道該怎樣做 

  離別是傷,我不明白,為什麼明明知道離別是傷,世間還是會有那麼多悲歡離合。“多情自古傷離別”我想起了這句詞。恰到好處的表現出我的不舍與悲傷。 

  雖說“少年不識愁滋味”但是,我還是會感到“愁”這個字的分量——有多重。 

  很多人都想了解我,卻永遠也不了解我。因為,他們無法看到我的內心,他們所看到的都是表象,他們只知道我是一個整天樂的合不攏嘴的傻小子,但是,他們又何嘗知道在我燦爛的笑容下隱藏着多少痛楚與辛酸。 

  在喜歡的女生面前,我永遠都是快樂的、活潑的。我不想讓所有人看到我的悲哀,她,我喜歡的女生,卻一點也不了解我。她在我最傷心的日子裡,沒有給過我一絲安慰,甚至連個問候的眼神都沒有。儘管我的內心很傷,但是,我不想讓她知道我的痛苦,我要讓她看到,沒有她的日子,我依然活得很快樂,很瀟洒。 

  離別是傷,走到了這一步,再難過也沒有用。 

  寫到這裡,我再也敲不下去了。鍵盤上都彷彿飄着離別的氣息。我不敢再敲下去,害怕我沒有勇氣抬頭,告訴我自己——別難過,明天依然美好。

您正在瀏覽: 別難過,明天依然美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難過,明天依然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