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終有一天,你會突然發現,多年前你否定的那些東西,你突然也會很喜歡。只不過當年,你的年齡還很小,根本就不懂得這些事情的含義。

  也許,每個人都需要不斷的成長,才能夠明白小時候不懂得那些東西,太過於急功近利,跟他們說得清楚,需要一步步慢慢來,才會覺得這一切,都秩序井然,更有意義。

  每一段故事,都需要我們看得懂,其實他們未必不喜歡,每個人都有過這樣的精彩,每個人都需要通過這樣的道理,看到那些被歪曲的價值觀,突然都開始走到一個絕境之中。你要相信,這個世界上普通人還是佔大多數的。

  只有那些,非常聰明喜歡投機取巧的,和非常忠厚腳踏實地的,最後才能夠有一番不一樣的體驗和經歷。反正我覺得,不管故事還是生活中,都是以這樣的面目結尾的。

  只不過,我們顯得那麼絕望,總是在某一個不起眼的片段,看到每一個人,曾經那麼絕望,但是也曾歇斯底里。

  但是,每一次機會,似乎都不被忘記。

  你只要記得,就是最好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