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聽書感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書感想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吃飯的時候,想着儘可能地不去擺弄手機。

  可又不想讓電視劇摻雜到自己的飲食時間。

  就這樣,我想到了聽書。

  剛開始聽的是一個公眾號的熱點文,總覺得這樣聽着一點也沒有自己平時划拉着看有感覺。

  儘管那位女主播的聲音很甜美,似乎在傾己所能地提供着親和力,可我卻一點也不覺得這是一種享受。

  於是還是點開了成本書的閱讀圖書館。

  點開了一本叫《被掩埋的巨人》,點開看才知道作者是2017年的諾貝爾文學獎得主,日裔英國小說家石黑一雄。

  雖然對作者還是很了解,但是諾貝爾文學獎得主的頭銜還是很吸引人的。

  於是點開聽書,朗誦者是一位有着渾厚嗓音的男子,約摸三四十歲的樣子。

  初聽故事的開頭,總覺得有點哈里波特的味道,雖然我不是哈迷,也不了解。

  聽着聽着,我還是選擇在結束時翻看一下文字,對於剛才聽得模糊的地方再仔細確定一下。

  我發覺,我還是偏愛看文字的方式。

您正在瀏覽: 聽書感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書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