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感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感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書是人類的階梯。”這是高爾基說的,也是我喜歡的名言。因此我愛讀書,從書里受到了許多感受。 

  博覽群書的人們輝增加只是,在生活中,如果缺少了書,世界就會想氣球沒了氣那樣。我們讀書或看書時要注意兩點:(1)不要在車上看(讀),(2)不要一邊走一邊看(讀),因為這樣會近視的,就要配一副眼鏡,自己也變成了“四眼龜”,到時候想補救也不行了。 

  我們讀書一定要記入腦里,俗話說:“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腦子就想一本“寶典”,只要你把只是吸進腦里,考試的時候,你就會胸有成竹,你千萬不要“讀過萬卷書,心中無事主”哦! 

  我們讀書要選一些適合自己的書來讀,不要讀一些不健康的書,以致“走火日魔”模仿心中的大俠做一些傷天害理的事情,這樣既浪費時間又傷害自己。往往有一些人上課看漫畫書,老師見了一定會沒收,但是學生懷恨心頭可能會模仿書中的壞人報復老師,你說,這可惡不可惡,如果出版社沒出版這些書那多好啊。 

  讀書可以鍛煉到自己的口才,也可以獲得知識提高寫作水平,可以為自己心中點起一盞“智慧之燈”,因此,我們與書交朋友吧,讓我們永世受益。

您正在瀏覽: 讀書感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