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感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感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覺得讀書很有意思,有時它會讓你捧腹大笑,有時又會讓你潸然淚下,有時還會給你增長許多知識。 

  有一次,我讀了《醜小鴨》這個故事,我覺得這個故事非常經典好看,情節也很生動。它使我明白了一個深奧的道理:“外貌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看內心是否美麗純潔”。當鴨媽媽生下了許多蛋時,一個又一個小生命不就破殼而出了。其中有一隻灰不溜秋的醜小鴨,樣子十分難看。它的顏色很特別,有黑有黃,鴨媽媽見了還以為是孽種,就把它丟了。最後,它長大了,變成了一隻美麗的天鵝。 

  美麗有兩種意思:第一種是為表美,第二種是心靈美。我認為,不管外表美不美,只要你心靈美,別人都會喜歡你、認同你的。如果你是外表美,但心靈不美,總想去傷害別人,不管你是多麼美,別人也不會喜歡你的、 認同你的。有的人為了美卻傷害了自己。他們為了使自己有一個美麗的面孔,不惜一切代價去做美容手術,手術失敗后,臉上留下傷疤,非常後悔。這就是他們太注重外表美的後果。 

  我希望,世界上的人都有一個美好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讀書感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