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書感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感想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一那天,老師把《奮發有為建小康》這本書發給我們。裡面講了三個主人公:龍娃,小英,兔博士。這本書講的是兔博士帶着龍娃和小英,到世界各地進行環保調查,遇到災區人民,就進行捐款,一邊走還一邊聽兔博士演講知識。

  我彷彿就是他們三人中的一員,積極開展環保活動,還捐款給生活困難的人家。世界各地進行調查,一邊調查還一邊聽兔博士演講,微風吹過來,好像在說:“你真是個樂於助人的好孩子。”陽光照到地上,好像在說:“你真笨,這樣到處亂花錢,我看你連作業本都買不起,像我那樣,總是曬窮人,讓他們早點被曬死,這樣也能不讓政府煩惱了,哈哈哈……”我想:如果這樣的話,那太陽也不用再曬了,因為如果我們不捐款,他們也會被餓死的,不是嗎?所以說太陽講的是大錯特錯的。

  如果每人都像龍娃,小英,兔博士那樣,那地球上便不會有窮人了。我們應該學習龍娃,小英,兔博士那樣助人為樂的精神吧!
 

您正在瀏覽: 讀書感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