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詩詞歌賦的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詩詞歌賦的美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以前在我們讀到詩詞歌賦的時候,似乎內心也是充滿了感慨。

  我總是覺得詩詞當中有一種獨特的沒幹那事,再看故事當中所體會不到的。那麼簡短的致辭就能夠給別人那麼強悍又深刻的意境,我想那是現在的文學也不一定能夠達到的。

  但是沒有關係,未來來日方長,我們還可以繼續發展繼續鍛煉。

  就好像在你讀到一首詩的時候,你會看到大雁飛過那些草都有了生機與活力,他們可以比喻成任何有生命的事物,也可以在其他的地方表達自己的人生敢想。

  無論是你對其他人的思念也好,還是對自己的壯志難酬表達抱怨也罷,這些都是有一種更深刻的意見。

  也許在獅子當中春風都成了你的朋友,他變成了有生命有意識的存在。

  也許在我們的故事裡面,每次你去創造一種新鮮的事,我都顯得極其有動力。

  我知道他看書的時候我們會感慨良多,我們會想到那些詩詞是不是應該背誦,還是說即便是不被送,你體會到了它的意境之後也能夠有更好的學習和收穫。

  我們會看懂那些生活當中很少見到的印象,在詩詞當中都有了生機與活力。

  也許我們以前有過一些功利主義的思想,但是在這一刻所有的一切都歸為虛無,我們的內心也能變得更加純凈。

您正在瀏覽: 詩詞歌賦的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詩詞歌賦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