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巫女無心(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巫女無心(2)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巫女無心(2) 標籤:神木上的巫女作文 無心作文

   每年總有一段時間夏姨會下山,少則幾天,多則幾周,從未超過一個月。我不知道夏姨哪來的錢,我只知道,回來時,夏姨會帶回一些必需品和一些新的書籍。夏姨不在的時間裡,我便與書為伴,並不覺得孤獨。夏姨雖然教給了我魔法(法術和咒語屬於魔法),卻沒有給我魔法棒。

  我知道,每個巫女的魔法棒由親近的人賦予或者由煉金師定製,沒有魔法棒的巫女最高只能使用初級魔法。魔法棒主要有兩種,一種是普通魔法棒,一種是擬態魔法棒。普通魔法棒又分三種:白珠、元素、寶石。其中寶石魔法棒最為珍貴,由珍貴礦石為材料,可以提升戰鬥力、防禦力,有的甚至可以瞬移,這種魔法棒大多為貴族和高等家族所有;其次是元素魔法棒,由元素石製成,可以提升對自身所屬元素的感應,助於修鍊,這種魔法棒大多由中等家族所有; 白珠魔法棒,則由普通材質做成,只能用於施展魔法,無其他功效,故為低等家族及以下使用。所謂擬態魔法棒,便是可以隨着主人的心意變換形態、所屬元素、功能的魔法棒。擬態魔法棒很罕見,每一次出現都會引起很多大家族的爭奪,故一般為特殊身份的人所有。

您正在瀏覽: 巫女無心(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巫女無心(2) 暫無評論